阳光工房

23 Oct.

我拍照经常容易跑焦·LoFoTo:

欧米嘎,你可看见昨天黄昏屋顶的云
它多么像你,游移不定
青春啊,让我忘记这故事那身体和昨天的梦
循环的你,问我幸福在哪里
阳光下的你坐上一辆蓝色汽车
抚摸着背包里的玩具陪他哭泣
无处可逃,一片空白
梧桐下的人们,忽明忽暗

欧米嘎,我不是在每个勃起的清晨才想起你
你的样子,他们早就忘了
撕裂吧,如果我没来过这疯狂的荒谬的世界
南京已老了,我就快死了
时常会去假设另一种生活
把一切安排的不像现在遥远
我不该如此伤心啊
孩子们会跳舞,死神也歌唱

从一个城市谨慎着来看我
透过床头的玻璃看着外面
无处可逃,你沉默了
四月的早晨,让人悲伤

青春啊,总是在这样分裂的失落的煎熬的夜晚让人伤心
我多么想你,只能轻轻唱歌

评论
热度(63)

© 阳光工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