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工房

21 Feb.

有间厨房:

年夜饭,调了教父和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。

教父是最喜欢的一款鸡尾酒。大学那会儿特别土包子,第一次喝觉得好喝就连着来了20杯+,期间还吸溜了两个B52,然后就唱着《国际歌》一路小跑,跑着跑着就不知道怎么……睡倒在阜成门外大街的栅栏儿下面了……最后让人扛回家……

也是尝试过的酒里调的最好的(因为最简单),压根儿就不懂调酒,偶尔想喝都是在外面喝,因为来到北海以后没处喝。所以家里常备的只有威士忌和杏仁酒。

比起来还是更喜欢在大排档跟朋友猜拳喝牛栏山二锅头的——>好像一下子就暴露我是多么没气质了- -!

教父就是威士忌和杏仁利口酒以3:1的比例混合,加入冰块就可以了。

然后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……还挺好喝的。

就是蜂蜜水60ml+威士忌15ml+盐3ml+柠檬汁和冰块。

以前在一个小店喝过一个叫“光阴闲狗”的酒,味道有些像。但那个……基酒应该是伏特加,记不清了。

胡乱喝吧,马年到了,祝大家吃好喝好玩好!




评论
热度(150)

© 阳光工房 | Powered by LOFTER